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武警水电三峡工程指挥部记二等功的命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武警水电三峡工程指挥部记二等功的命令
国函〔2003〕138号
2003年12月30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武警水电三峡


工程指挥部记二等功的命令

国函〔2003〕138号

公安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

  武警水电三峡工程指挥部承担着三峡工程永久船闸建设和坝区警卫消防任务。自1993年10月组建以来,该部全体官兵尊重科学,不畏艰险,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出色地完成了永久船闸建设、二期上游围堰拆除、三期导流明渠下游围堰施工等重大任务;开辟了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头最高,全长6442米的人工航道,开挖土石4200多万立方米;成功解决了10多项世界级水利工程技术难题,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中国工程爆破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承担的开挖、锚固和混凝土浇筑等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0%以上,为三峡工程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给武警水电三峡工程指挥部记二等功。

                     国 务 院 总 理  温家宝

                     中央军委主席  江泽民

                     二○○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