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乌江干流沿岸地区国土规划综合报告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乌江干流沿岸地区国土规划综合报告的批复
国函〔1990〕84号
1990年9月2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乌江干流沿岸地区

国土规划综合报告的批复

国函〔1990〕84号

贵州、四川省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呈请审批乌江干流沿岸地区国土规划综合报告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国务院原则同意你们组织编制的《乌江干流沿岸地区国土规划综合报告》(以下简称《规划报告》)。该《规划报告》可以作为乌江干流沿岸地区资源开发、建设布局、环境整治的指导性计划和编制中、长期计划的重要依据,要在进一步论证的基础上,根据条件和可能分步实施。目前不必规定实施年限。

     二、乌江干流沿岸地区是我国南方水能、煤炭、磷、铝、锰等资源富集的地区,而且组合良好,区位相对优越,已有一定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国土综合开发的重点地区之一。要在水能资源连续梯级开发的基础上,逐步地、有计划地使能源、原材料、交通、邮电、农业、林业、旅游等得到全面发展,将该地区建设成为我国南方地区重要能源和原材料工业基地。国务院有关部门、各有关地区在编制“八五”计划和十年规划时要参照《规划报告》的要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促进规划目标的实现。

     三、要进一步研究落实《规划报告》中实施规划的各项政策和措施,抓紧组建已经国务院同意的乌江水电开发公司,加强规划中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和专项研究工作。

                              

                             国 务 院                          一九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