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隶属关系问题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隶属关系问题的批复
国函〔1986〕194号
1986年12月23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

隶属关系问题的批复

国函〔1986〕194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你区一月十七日、五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二十日三次报告收悉。现批复如下:

关于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的归属问题,中央、国务院已在一九八三年二月十九日的通知(中发〔1983〕7号)中决定将其划归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管理。这样做,不仅有利于加强对全国重要炼油、石油化工、化纤企业的统筹规划和统一管理,而且有利于促进新疆地区石化工业的发展,减轻新疆的财政负担,繁荣新疆地区的民族经济。因此,国务院再次研究决定,仍按中央和国务院的通知,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由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管理的隶属关系不变。石化总公司要加强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联系与合作,努力把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办好,为发展我国的石化工业和繁荣新疆地区的民族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国务院                    

一九八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