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大安港口岸对俄罗斯籍船舶开放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大安港口岸对俄罗斯籍船舶开放的批复
国函〔1993〕153号
1993年11月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大安港口岸对

俄罗斯籍船舶开放的批复

国函〔1993〕153号

吉林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大安港与俄方对等开放的请示》(吉政文〔1993〕21号)和《关于大安港口岸对俄轮开放问题的补充请示》(吉政文〔1993〕6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大安港对俄罗斯籍船舶开放,中俄双方可在大安港与俄罗斯开放港口之间开展外贸货物运输业务。为加强对俄罗斯籍船舶进出大安港及俄方人员活动的管理,由你省会同省军区制定相应安全保密措施。

二、大安港口岸边检、海关的检查检验工作暂分别由省边防局和长春海关承担。

三、有关检查检验单位增加人员编制所需的办公、生活设施建设资金和开办费,由地方解决。

四、大安港对俄罗斯籍船舶开放前,由国家口岸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再公布。

                           国务院

                       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四日

(本文有删减)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