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山东省撤销滨州地区设立地级滨州市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山东省撤销滨州地区设立地级滨州市的批复
国函〔2000〕59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2000年6月10日
本作品收錄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报/2000年/第25号
收录于《国务院公报》2000年第25号

山东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撤销滨州地区及驻地县级滨州市组建地级滨州市实行市领导县体制的请示》(鲁政发〔1999〕82号)及有关补充报告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滨州地区和县级滨州市,设立地级滨州市。市人民政府驻新设立的滨城区。

  二、滨州市设立滨城区,以原县级滨州市的行政区域为滨城区的行政区域。区人民政府驻黄河六路。

  三、滨州市辖原滨州地区的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沾化县、博兴县、邹平县和新设立的滨城区。

  滨州市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你省自行解决。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二〇〇〇年六月十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