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马鞍山港开辟为一类口岸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马鞍山港开辟为一类口岸的批复
国函〔1990〕89号
1990年10月2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同意马鞍山港

开辟为一类口岸的批复

国函〔1990〕89号

安徽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要求批准马鞍山港开放为一类口岸的请示》(皖政〔1989〕6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马鞍山港辟为开办国轮外贸运输业务的一类口岸,并设置有关的口岸检查检验机构。

二、同意口岸检查检验单位增加编制七十五人,其中港监五人,海关三十人(指标由海关总署解决)、卫检十人、动植检十人、商检二十人。口岸委属地方机构,编制由省、市调剂解决。马鞍山港不设边检机构,进出境船舶的边检工作仍由上海边检机构负责。

三、口岸检查检验机构所需的办公、生活用房和开办费,由马鞍山市负责解决;交通工具和业务用仪器设备等由各自主管部门解决。

                             

                           国 务 院

                        一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