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将云南省实施生物资源产业化开发的14个重点县列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将云南省实施生物资源产业化开发的14个重点县列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批复
国函〔1997〕69号
1997年7月28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将云南省实施生物资源

产业化开发的14个重点县列为

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批复

国函〔1997〕69号

云南省人民政府、农业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将“18生物资源产业化开发综合改革试验区”列入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序列的请示》(云政发〔1996〕210号)和农业部《关于将云南省实施18生物资源产业化开发项目的重点县(市、区)列入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序列的请示》(农发〔1997〕4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云南省实施生物资源产业化开发的14个重点县(市、区),即安宁市、呈贡县、中甸县、西盟县、沧源县、文山县、瑞丽市、景洪市、嵩明县、曲靖市麒麟区、昆明市官渡区、洱源县、宣威市、永胜县列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试验的主题为:生物资源产业化开发综合改革。试验区工作经费由地方政府解决。

  二、云南省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完善试验方案,切实加强对试验区工作的领导,保证必要的工作条件;农业部要加强协调和指导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推广试验成果。

       国 务 院

       一九九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