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中国工商经济开发公司有关问题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中国工商经济开发公司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办发〔1986〕44号
1986年6月9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中国工商经济

开发公司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办发〔1986〕4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了充分发挥全国工商界人士的作用,采用多形式,通过多渠道,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内外经济活动,加速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国务院同意全国工商联成立“中国工商经济开发公司”,由胡子昂同志负责。

  中国工商经济开发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在国务院领导下,根据国家对外开放、对内搞活经济的政策,对内促进经济联合,对外吸收外资、引进技术,开展咨询服务,经营和发展对外经济贸易部规定的进出口业务。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予以支持。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八六年六月九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