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护森林资源加强松香运输管理的复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护森林资源加强松香运输管理的复函
国办函〔1990〕73号
1990年11月8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护森林资源

加强松香运输管理的复函

 
国办函〔1990〕73号
 

林业部:

关于保护森林资源加强松香运输管理的请示》收悉。经与有关部门研究,报国务院领导同志批准,现将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国务院同意你部在继续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林业部关于加强松香集中管理的请示的通知》(国办发〔1982〕4号)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松香生产、收购及内销、出口供应的管理,合理利用松香资源,防止盲自采脂和扩大松香生产,提高产品质量,保护森林资源的稳定增长。

二、对提供内销、出口货源,需要调出的省(区),由你部组织调出省(区)林业主管部门在产区核发运输凭证。品种仍维持国办发〔1982〕4号文中限定的松香、松节油两种,不再扩大。运输部门根据运输凭证予以承运。

三、在确保国内和按计划出口松香货源供应的同时,要积极配合经贸部门,做好按计划出口的各项工作。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九○年十一月八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