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在南京市新街口广场重塑孙中山雕像的复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在南京市新街口广场重塑孙中山雕像的复函
国办函〔1996〕67号
1996年10月6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在南京市新街口

广场重塑孙中山雕像的复函

 
国办函〔1996〕67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在南京新街口广场重塑孙中山雕像的请示》(苏政发〔1996〕97号)收悉。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现函复如下:

     一、为了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弘扬民族精神,推动祖国统一大业,对广大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意在南京市新街口广场重塑孙中山雕像,经费由南京市自筹。

     二、请你省及南京市人民政府加强对孙中山雕像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重塑孙中山雕像的有关工作。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九六年十月六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