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建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等问题的复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建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等问题的复函
国办函〔2000〕50号
2000年7月19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建

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等问题的复函

 

国办函〔2000〕50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成立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的请示》(苏政发〔2000〕18号)及《关于在“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加挂“江苏省煤炭工业局”牌子的请示》(苏政发〔2000〕59号)收悉。经国务院领导同志同意,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组建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直属机构,实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与江苏省政府双重领导、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为主的管理体制。

二、核定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行政编制20名,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在核定的各地煤矿安全监察局行政编制总数中调剂解决。

三、同意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加挂江苏省煤炭工业局牌子,作为过渡,在实现政企分开的基础上,履行行业管理职能。

其他事宜,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监察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1999〕104号)执行。

 

      国务院办公厅

      二○○○年七月十九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