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地管理局关于对山东省土地管理局有关土地权属问题请示的答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家土地管理局关于对山东省土地管理局
有关土地权属问题请示的答复

国土函字〔1992〕第23号
1992年2月22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土地管理局
有效期:1992年2月22日—2003年2月20日(不含本日)
文件
2003年《国土资源部关于停止执行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国土资发[2003]48号)宣佈廢止。

山东省土地管理局:

  你局(1992)鲁土监字第6号文件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989]国土[籍]字第73号文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是指:一九六二年九月《农村人民公社工作条例修正草案》(以下称《六十条》)公布以前,全民所有制单位、城市集体所有制单位或集体所有制的华侨农场使用原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含合作化之前的个人土地),一九六二年九月《六十条》公布后至今,无论是否连续使用,只要没有退给原农民集体的,都属于国家所有。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