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海关总署办公厅关于增设济南航空口岸为药品进口口岸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海关总署办公厅关于增设济南航空口岸为药品进口口岸的通知
药监办〔2018〕20号
2018年6月12日
发布机关:药监局办公室 海关总署办公厅
药监局网站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办公室 海关总署办公厅

关于增设济南航空口岸为药品进口口岸的通知

药监办〔2018〕20号

各口岸药品监督管理局、各口岸药品检验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天津、上海特派办,各直属海关: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增设济南航空口岸为药品进口口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除《药品进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第十条规定的药品外,其他进口药品(包括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可经由济南航空口岸进口。

二、增加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口岸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始履行《办法》规定的口岸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

三、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办理药品进口备案时使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进口备案专用章”,印章式样见附件。

四、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建立药品进口备案和口岸检验的工作关系。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始承担济南航空口岸的药品口岸检验工作。

附件: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进口备案专用章式样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海关总署办公厅

2018年6月12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