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人民政府办事处的成立布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宜章县人民政府办事处布告
1949年11月1日

今天,宜章县城已经解放,奉中国人民解放军湘南支队司令部、政治部令:即成立宜章县人民政府办事处,陈克奉委为主任,陈修河为副主任。现经组织成立,开始办公。仰各界人士,即返城各安所业,不要轻信谣言,自相惊扰。

本办事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依照毛主席、朱总司令所颁发之约法八章办章,奉行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解放军各种政策法令,全心全意为宜章人民服务。

出力、出钱、出粮草,支援前线,肃清地方反动残余力量,安定民生,巩固强大地方人民武装、建立各级人民政权,是我们当今急务。深望各阶层人民群众,一致动员起来,同心同德,支持和协助人民政府及人民解放军努力进行,有厚望焉!

此布

主任 陈克

副主任 陈修河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