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去二十年之故傳道能以靈回來與人談話之奇聞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已死去二十年之故傳道能以靈回來與人談話之奇聞(福建)
1924年8月
海滄教會怪聲事件。本文刊於《真光雜誌》民國十三年八月第廿三卷第八號。下期即同卷第九號所登載之文,見《已故二十年傳道能以靈回來與人談話詳情》。此事件以後報道,刊在第廿九卷第四號,見《揭破邪靈假故傳道煽亂敎會書》。

  本年三四月間。有廈門海滄基督敎堂會長執等郵來一印件。囑登本雜誌。標題曰『眞神遣故傳道林舒泰顯示海滄會友之宣告』。內述林舒泰前曾擔任海滄傳道職兩年有半。已去世二十年。今忽于本年夏歷二月廿六夜至三月初一夜。六顯示於會中執事及會友。雖其形不可見。而聲音却了了可辨。所言多敎之查閱聖經某書某章某節。無一非聽者之對症藥。余接到後。未敢遽爲發表。約月餘。又郵來一同樣之件。促發表。因稿多。又忘編入。最近又郵來一續報。尤離奇。寄者爲李禎祥君。聲稱登載由渠負責。適是期已無多篇幅可容載此長件。準下期詳爲登出。閱者請靜俟。


这部作品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或者以法人、非法人单位名義但非作者個人名義發表,1996年1月1日在原著作國家或地區屬於公有領域,之前在美國從未出版,在美國以及版權期限是匿名、別名、法人、非法人单位作品發表起80年以下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