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处理麻风病人外流问题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处理麻风病人外流问题的批复
〔80〕民农字第23号
1980年10月31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文件

陕西省民政局:

  陕民发(80)314号文收悉。关于制止、麻疯病人外流的建议已反映给卫生部。今后再发现来访的麻疯病人,请按照国务院(1980)214号文件《关于维持信访工作秩序的几项规定》精神办理。这个文件第五项规定:“对于来访人员中的麻疯病患者,由信访部门通知卫生部门派人检查,其中有传染性的由卫生部门负责处理。”此外,要注意审查工作,防止少数坏人利用人们对麻疯病的害怕心理诈骗财物。对于有伪造证件冒充麻疯病人进行诈骗和串连来访人员闹事、殴打工作人员等违法行为的,请参照国务院214号文件第四项规定精神,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