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关于广西柳江防洪控制性工程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水利部关于广西柳江防洪控制性工程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的批复
水规计〔2018〕114号
2018年6月1日
发布机关:水利部
水利部网站

水利部关于广西柳江防洪控制性工程落久水利枢纽工程

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的批复


水规计〔2018〕114号

你厅《关于请求审批广西柳江防洪控制性工程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的请示》(桂水规计[2017]85号)收悉。我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对随文上报的《广西柳江防洪控制性工程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报告》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广西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审查意见》(见附件)。经研究,我部基本同意该审查意见。

请你厅按照建设程序和审查意见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投资,确保工程质量,保障工程安全运行。设计变更后增加的投资在原批准的广西落久水利枢纽工程总概算内调剂解决,不足部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协调解决。

水利部

2018年6月1日

附件:水规总院关于广西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右岸11~14号坝段设计变更审查意见的报告(水总设[2018]435号)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