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
浙政函〔 2021〕 15 号
2021年2月20日
发布机关:浙江省政府办公厅

ZJSP00 - 2021 - 0002

浙江省人民政府文件 浙政函〔 2021〕 15 号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杭州市拱墅区 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

杭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 关于拱墅区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请示》 ( 杭政 〔 2021〕 7 号) 收悉。 现批复如下:

同意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驻地由湖墅街道珠儿潭巷 10 号

迁移至拱宸桥街道台州路 1 号。

你市及拱墅区政府要加强政府驻地迁移的管理,确保行政区划调整有序稳妥实施,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 年 2 月 20 日

(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民政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政 法委,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 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 省统计局,省军区,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杭州市拱墅区人民 政府。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 年 2 月 20 日印发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