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主席声明2004年第6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安全理事会主席在2004年3月24日安全理事会第4930次会议上,就安理会审议的题为“伊拉克与科威特间局势”的项目,代表安理会发表声明如下:

  “ 安全理事会欢迎秘书长3月18日的信,并欢迎他与伊拉克管理委员会2004年3月份临时主席巴赫尔·乌鲁姆博士和联盟临时管理当局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三世大使交换信件。

  “ 安全理事会还欢迎并坚决支持秘书长的决定,即尽快派遣他的特别顾问拉赫达尔·卜拉希米先生及其小组,以及选举援助小组前往伊拉克,以便提供援助和咨询意见,协助伊拉克人民组建将于2004年6月30日接收主权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并筹备于2005年1月底之前举行直接选举。

  “ 安全理事会呼吁伊拉克境内所有各方与这些联合国小组充分合作,并对伊拉克管理委员会和联盟临时管理当局为这些小组提供安全和其他支助表示欢迎。”

本作品來自聯合國官方文件。此組織之政策為於公有領域保存其大部份文獻,以儘可能廣泛宣傳聯合國出版物。

根據ST/AI/189/Add.9/Rev.2第2條(僅供英文版),下列聯合國文件在全球屬於公有領域:

  1. 官方紀錄(會議、逐字、摘要記錄等);
  2. 帶有聯合國標誌發佈的文獻;
  3. 主要設計通知公眾關於聯合國活動的公開信息資料(不含供銷售的公開信息資料)。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