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1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号)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1号)
制定机关: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2号)
来自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0年1月28日0-24时,黄岩区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截至目前,黄岩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目前我区4名病例均在台州恩泽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4例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1:女,62岁,现住院桥镇,有武汉接触史,1月23日经疾控中心检测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我区首例确诊病例。

  病例2:女,44岁,现住院桥镇,有武汉接触史,1月25日经疾控中心检测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男,43岁(与病例2为夫妻),现住院桥镇,有武汉接触史,1月27日经疾控中心检测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4:女,36岁,现住院桥镇,有武汉接触史,1月28日经疾控中心检测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以上4病例均在恩泽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温馨提醒: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区返黄人员必须服从隔离管控要求,居家隔离14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共同监督,如发现违规行为,及时拨打举报电话(黄岩公布疫情防控举报电话!)。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