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制定机关: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2号)
来自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发布房屋出租有关规定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就进一步规范房屋出租行为,特通告如下:

  一、疫情稳定前,出租房主一律不得新接纳湖北、温州等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入住。

  二、现有空置出租房一律张贴封条,市外租住人员须有相关医学观察期满证明或属地乡镇(街道)认为应居家观察的方可入住。

  三、新租住人员一律登记健康基本情况,填写前14天外出情况、与病人接触情况等流行病学史及本人身体健康情况。

  四、出租房房东必须核实承租人是否与实际居住人一致,不一致的一律予以处罚。

  五、出租房主对租户为疫情重点地区人员隐瞒不报,一律予以行政拘留,情节严重将追究刑事责任。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