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Verdict (Chinese translation) of Ao Man Long.pdf/335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此页尚未校对

述“建築物放高"請求作出有利的建議,並於同日獲得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乙辛以批示同意。

508

2005年9月2日,癸己製作一份上述地段的新街道準線圖,修改了街道準線和建築物高度,其中建築物高度由原來4米增高至6.3米,並將新版街道準線圖交予城市建設廳。

509

被告甲在《2002友好手冊》中的一張黃色便條紙上寫下了“黑沙別墅"的字樣,而在《2004友好手冊》、《2005友好手冊》及《2006友好手冊》中均記錄了“鄧:黑沙別墅"

510

此外,於被告甲前官邸搜獲10張關於黑沙馬路發展別墅項目的設計及平面圖,而且在總平面圖及停車場平面圖以不同顏色把B3幢別墅標示出來,之後有5張為該B3幢別墅的各層平面圖及室內設計圖,該10張設計及平面圖寫有“路環黑沙馬路別墅群設計投標"、“發展商-辛丁"字樣,並由“癸戊建築師事務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