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圣诞节期间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做好圣节期间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15日
发布机关: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信笺

关于做好圣节期间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

广阳,安次分局,规划大队,直属大队,环卫大队:

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圣节期问维护稳定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局领导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严格管控各类宣传活动

各执法责任单位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全面取缔沿街摆放的圣树、圣老人等圣节相关物品,清理沿街单位设置的与圣节相关的櫥窗贴画、布标条幅、灯箱广告等宣传设施。严禁沿街单位以圣节为由开展搭台演出、商品促销等宣传活动,全面管控利用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开展的宗教宣传活动,如有发现,要密切监控,及时上报。

二、全面清理取缔流动商贩

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取缔市区范围内的流动商贩、占道摊点,重点加强市区学校、公园广场、商场超市、金融中心、商业街区等区域的执法监管,全面清理售卖圣老人、圣树、平安果等圣商品的流动商版。

各执法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日常执法监管工作。在节日期问,特别是12月23日,24日以及圣节当天,各执法单位要全员上岗,密集巡查商场超市、公国广场、商业街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严格管控各类宣传促销活动,清理取缔流动摊贩,查处借圣节日售卖平安果、圣袜、圣老人等圣用品的临时摊点,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

2018年12月1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