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开放郑州机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开放郑州机场的批复
国函〔1988〕145号
1988年12月1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同意开放郑州机场的批复

 
国函〔1988〕14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对外开放郑州机场的请示》(豫政文〔1988〕149号)及其补充请示(豫政文〔1988〕16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开放郑州机场,但只限我国籍飞机开办至香港的包机运输业务。

二、同意在郑州机场设边防检查站,编制三十人。机场其他检查检验工作由原在郑州在海关、卫检、动植检等检查检验机构承担,不另增编制。检查检验单位在机场所需联检场地和办公、生活用房以及开办费由地方政府解决,所需检查检验仪器设备、交通工具由各主管部门负责解决。

三、郑州机场开放前,由国务院口岸办组织有关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再正式对外公布。

                             国  务  院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