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开放口岸检查检验配套设施建设资金问题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开放口岸检查检验配套设施建设资金问题的批复
国函〔1994〕74号
1994年7月19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开放口岸检查检验

配套设施建设资金问题的批复

国函〔1994〕74号

财政部、国家计委:

  财政部《关于执行国发〔1993〕44号文件有关问题的请示》(〔94〕财预字第13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为了理顺基本建设资金渠道,根据国家计委和财政部新的职能分工,对开放口岸检查检验配套设施建设投资中央负担的投资来源,由现行国家计委、财政部各负担一半,改为由国家计委在基本建设投资中安排。这项资金,以后由财政部在每年财政预算的基本建设投资中,根据财力情况,统一划拨给国家计委。

  二、口岸检查检验配套设施建设投资问题的其他方面,仍按《国务院批转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财政部关于开放口岸检查检验配套设施建设意见的通知》(国发〔1993〕44号)文件执行。口岸检查检验配套项目的审批,由国家计委和国家口岸办按国发〔1993〕44号文件执行。

  三、对国家计委和财政部已经审批的口岸检查检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中由中央负担的投资,需在1994年拨付的,作为过渡,仍由国家计委和财政部分担。

                          国 务 院

                          一九九四年七月十九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